Go to contents

金大中總統接見了朝鮮代表團

Posted July. 31, 2000 20:51   

金大中總統在31日接見出席南北部長級會談的雙方代表團時﹐對在此期間的辛勞表示讚揚並激勵了他們.

雙方代表團于上午10點5分左右到達了青瓦臺主樓﹐接受了外交安保首席秘書黃源卓的迎接. 朝鮮代表團五名人士與隨行的2名人員被領進接見室﹐並與稍後來到接見室的金總統一一握手. 全團長和統一部部長朴在圭與金大中總統拍照留念.

金大中總統首先向全團長問候金正日委員長﹐並請全團長傳達在平壤款待感謝之意. 金大中總統又對兩位代表深表讚揚﹐對延續南北高峰會談的共同宣言的精神﹐做好後續工作﹐表示感謝.

金大中總統又強調﹐解決沉積了55年的問題並不容易. 萬事開頭難﹐銘記我們是同一民族的共同生存體﹐為改善不正常的民族狀況﹐日後應加強努力.

▼相關新聞▼

誰能被選入內閣?

韓朝部長級會談留下的東西

復原京義鐵路線的意義

特別是19世紀末祖先們拒絕改革及近代化﹐因此我們民族經歷了不幸. 我們民族要齊心協力確保21世紀在無限的競爭時代的競爭力﹐應不負于祖先和后代. 對此﹐全團長深表同感說﹐這是非常正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