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s

朴在圭部長‘國軍俘虜將在第二次部長級會談中討論’

朴在圭部長‘國軍俘虜將在第二次部長級會談中討論’

Posted August. 21, 2000 19:00   

統一部部長朴在圭21日說﹕‘國軍俘虜交還問題將成為29日-31日在平壤舉行的第二次南北部長級會談中討論的議題之一.’

朴部長當天下午在漢城世宗路政府中央大廈與請求送還國軍俘虜的在鄉軍人會和韓國參戰團體總聯合會有關人士見面﹐披露了上述內容.

他說﹕‘稱沒有國軍俘虜的國會辯解是訛傳﹐在廣義上的離散家屬角度﹐應該向北側送還未變節長期囚犯﹐並向南側交還國軍俘虜.’

此前﹐預備役將星聚會的星友會﹑在鄉軍人會﹑韓國參戰團體總聯合會等所屬會員100余人當天在政府中央大廈前舉行集會請求政府為了送還國軍俘虜而積極努力.



夫亨權 bookum90@donga.com